喵呜sw

本命双波

【TFP双波】芯意相通

背景:TFP

CP:双波

内容:含火种融合


此刻已经是休息时间了。

震荡波穿过长长的走廊,来到主控室门前,探头向里面望去,声波果然在里面,声波已经察觉到门口的动静,听脚步声就知道是谁,他没有理会,继续着手上的工作。


震荡波靠近声波,用自己的胸甲贴近对方的脊背,伸手搂住对方的腰腹,机体微微前倾,将头部轻轻放在对方肩上。

[ 请解释你的行为。 ] 声波在内置通讯中询问。

“想你!”

声波停下处理数据的手,机体往后轻靠,一只手抚上对方的手,转过头看着对方的红色光学镜。

确实,工作繁忙的他们见面的次数并不多。


准备进入主控室找情报官了解一些数据信息的领袖威震天,正好看到了这一幕。

“喔!~有意思!~”威震天咧嘴笑了笑,转身离开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着情报官认真工作的背影,领袖开口道:

“你该休息一下了,就明天吧。”

[ 大人,这些情报数据 . . .  ] 情报官转身想说些什么。

“数据是处理不完的,声波,这是命令。”

情报官只得点头。


“威震天大人,有什么吩咐吗?”面对突然来到研究室的威震天,震荡波弯腰行礼。

“嗯 . . . 你明天休息一天吧。”

“ . . . ”科学家看着他的领袖,显然一时间没有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我是说,明天你放假。”

“大人,这项研究 . . .”

不等科学家说完,已经转身准备离开的领袖回头又说了一句:“声波明天也休假”,随后便大步走出研究室。

想着这两人对休假的反应,威震天摇了摇头,他们还真是般配啊。
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此刻,情报官正在他的休息舱室里,躺在充电床上,即将进入充电状态。

“咚咚咚”,门外传来敲门声,声波打开监控,是震荡波。

[ 有什么事吗? ]

“我知道你明天休假,我想和你共度假期,可以吗?”

“咔”的一声,门打开了,两人对视一会后,声波点头同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震荡波打开陆地桥,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声波和震荡波的身影一前一后消失在陆地桥的光晕中。


繁星点点的夜空中,绚丽的色彩在天空中缓缓的舞动着,梦幻又神秘。

远处站着的两人完美的融入了风景里。


看到声波的机体因为寒冷的环境轻微颤抖了一下,震荡波从子空间里拿出一颗球形物体,按动按钮,球形物即向四周散发热量,不一会,两人周围便温暖起来。


“你喜欢安静对吧,这样的安排你喜欢吗?”

声波看向震荡波,点点头。


激光鸟已经跃跃欲试的想要去这梦幻般的天空中翱翔一番了,声波准许了激光鸟暂时离开。


声波原地坐下,弓起一条腿,一只手搭在膝盖上,震荡波则走到声波右侧,靠近他坐在地上。


多么安逸的状态啊,两人就这样安静的坐着,欣赏着天空中奇异的风景。


无聊吗?并不,声波享受极了这种状态,看着天空中变幻的极光,暂时不用管报应号上的琐事,旁边还坐着一个让人安芯的家伙,他真希望此刻的时间能过得慢一些。


“我有东西想送给你。”震荡波打破平静,从子空间里拿出了什么,递了过去。

声波调整机体面向震荡波,看到了他手中的物件,那是个透明的球体,他探头更近的打量它,突然,火种好像被什么牵动了一下,里面竟然是一个微缩型的塞伯坦星球,他抬头看向震荡波。

“我知道你很想念它。”震荡波温柔的说着。

声波低头仔细观察他手中的小塞伯坦,它看起来那么生机勃勃,仿佛从未经历过战争。

“这是我用从塞伯坦上带过来的塞伯坦物质做成的,喜欢吗?”

声波从震荡波手中接过小塞伯坦,小心翼翼的捧在手里,他可喜欢极了,目不转睛的欣赏着。

看着此刻的声波,震荡波光学镜的光芒都好像变得柔和了许多。

声波点了点头,将小塞伯坦小心的收到子空间里,同时拿出一块数据板,递到震荡波面前。

[ 带视像功能的数据板 . . . 我也有一块。 ]

震荡波接过声波手中的数据板,歪了歪头,他应该是在微笑。


震荡波将左手手炮轻放在地上,声波背靠着手炮,将头靠在震荡波胸甲上,一如之前,两人安静的坐着,欣赏着风景。


如此平静的画面,而两人的内芯实则并不平静。


良久,震荡波侧过身,手轻轻抚上声波的胸甲,对方抬头看向他。

“可以吗?”震荡波轻声询问。

声波明白他的意思,轻轻点头,侧过身面对震荡波,向他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。

两人同时打开自己的火种舱,早已相互吸引的两颗火种,已经迫不及待的渴求着。

声波打开了面甲,他想在这样神圣的时刻,用自己最真实的一面,面对即将成为自己伴侣的人。

这个举动让震荡波感到意外,他看着声波,他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声波的面容,干净的脸庞、晶莹的神色,总能使震荡波的换气系统加快,他低头用自己的头部轻蹭着声波一侧脸颊。


两颗散发出淡蓝色光芒的火种慢慢靠近,融为一体,顷刻间,仿佛有一股强大的力量直击芯灵,属于对方的记忆、一切的数据,像海啸一样冲击着他们的芯,他们感受到震撼。

这些数据承载着对方的一切,是属于对方的灵魂,在它们一股脑冲进自己的内芯时,声波的光学镜抑制不住的往外流淌着清洗液,这并非是因为痛苦或悲伤,这是发自内芯的感动,而震荡波呢,虽然看不出他的表情,但声波能感觉到他的情况和自己一样。

声波无力的向后瘫软,震荡波伸手搂住他,收紧手臂,将左手手炮撑在地上,他们一同承受着这来自对方灵魂的力量。

强劲的冲击力渐渐消失,紧接着他们的内芯仿佛被温暖的光芒包围,属于两人的数据交织、碰撞,再融为一体,他们在属于对方的数据海洋里翻腾,他们用芯去感受属于对方的世界,熟悉它、接纳它、它们是如此温暖,置身其中如同沐浴着阳光的飞驰,他们感受到这不仅仅只是数据,它们是属于对方的全部,他们在内芯里拥抱它们,他们不再是孤身一人。


完美融合过的火种再次分开,带着对方灵魂的重量,回到自己主人的胸舱里。

待火种舱完全关闭,两人已支撑不住自己的机体,双双躺倒在地上。


震荡波侧过头,看着声波的胸甲因为换气系统加快而轻微起伏,他侧身伸手过去轻轻抚摸着伴侣起伏的胸甲。

“好点了吗?”震荡波温柔的询问。

声波转过头来看着震荡波,下一秒他侧过身来抱住对方,将头埋进伴侣怀中。

震荡波亦伸手抱住声波,用头部轻蹭着伴侣。


梦幻又神秘的天空下,拥抱的两人再度融入风景里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