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sw

本命双波

【TFP双波】承认

背景:TFP

CP:双波

接上篇【不诚实】

https://miaowusw.lofter.com/post/30dff45f_1c6bc3cdc


远处的天空呈现出一片橘红,岩壁顶峰上,震荡波找了一块大岩石坐了下来,右手拍了拍身旁,示意对方过来坐下。声波点头,走过去坐在震荡波身旁。


“谢谢你”震荡波出声道。

[ 不用客气 ] 声波在内线回复他。


震荡波挪了挪机体,让自己更靠近声波一些。

“还记得我之前问过你什么吗?”震荡波伸出手,指着声波的胸口问,声波侧过头没有理睬他。


“你今天为什么会来救我?”震荡波继续说道。

[ 只是同僚之间的支援而已。 ] 

“那我怎么没见过你支援其他人?”

声波转过头来看着震荡波。


“你为什么不愿意承认呢?”震荡波将头往声波脸旁靠了靠。

[ 不是 ] 声波低头不看他。

“那你是承认了?”

声波摇了摇头。

震荡波看着声波,摇摇头道: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你这个心口不一的家伙。”


震荡波伸出手,搂住声波的腰,让他靠近自己,声波并没有反抗,同时震荡波自己也向声波的方向侧过身去,手向上移至声波的脊背,向自己的方向稍稍使力,让声波面向自己,震荡波轻轻的将自己的机体贴近声波。


声波被震荡波宽大的机体拥在怀中,他感受到了不曾有过的安全感,火种中有一股暖流向上攀升,为什么会去呢?大概是不想看到你受伤吧。声波芯里这么想着。


震荡波抱着纤细的声波,他太纤细了,好像自己力气稍大一点就会弄伤他,芯中生出强烈的保护欲,我想要保护他,他感受到这种感觉并非来自脑模块,而是火种传递出的,抱着声波的手臂更收紧了些,又因害怕弄疼他而稍稍放松。


他们胸舱紧贴,两颗火种规律的跳动着,彼此吸引,他们感受到兴奋、激动,同时也觉得温暖、安芯,他们享受着这种感觉,仿佛时间停在这里。


保持这个姿势有一段时间了。


震荡波在声波的音频接收器旁轻声说道:

“我就当你是默认了。”

声波伸出手缓缓的抱住震荡波,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[ 是承认。 ]
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